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船用电动葫芦-江阴市安海船舶设备有限公司

船用电动葫芦,机舱行车

船用电动葫芦
产品分类
联系安海
  • 联系人:薛峰
  • 电话:13861616006
  • 邮件:x.feng@vip.163.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电动葫芦 > 船用电动葫芦(三)—安海船舶
船用电动葫芦(三)—安海船舶
浏览: 1693
品牌: 安海船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06 14:58
 
详细信息
   随着船用电动葫芦使用越来越多和机械工业的不断的完善和发展,提高产品的技术水平,质量性高,发现客户 需求,满足客户需求。

        船用电动葫芦是起重葫芦的一种,分为两种:家用微型葫芦和工业用微型葫芦。微型电动葫芦型号全质量优、 价格合理。

         船用电动葫芦适用于机械制造、电子、汽车、造船、工件组装等,现在化工业生产线、流水线、装配机、物流 输送 等场合。

        船用电动葫芦对于仓库、码头、配料、吊篮和空间较窄小的工作场地作业,更能显示出它的优良品质。微型电 动葫芦外形 美观、结构合理、安装方便、噪音小、使用安全可靠,因此微型电动葫芦被广泛应用在厂、车间 、家庭、仓库、饭店、商场、装修和搬运等地。
 
    船用葫芦具有结构简单、安装方便、体型小巧等优点,使用单相电为动力源,其提升速度为10米/分钟,其吊 钩为双钩,极大的增加了起重作业的安全性。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让您正确了解船用电动葫芦,更多的信息,请大家随时关注江阴市安海船舶设备有限公司最 新信息。

推荐阅读:船用电动葫芦(一)—安海船舶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