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船用电动葫芦-江阴市安海船舶设备有限公司

船用电动葫芦,机舱行车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安海
  • 联系人:薛峰
  • 电话:13861616006
  • 邮件:x.feng@vip.163.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船用电动葫芦 > 船用电动葫芦技术参数有那些呢?
船用电动葫芦
船用电动葫芦技术参数有那些呢?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1794        返回列表
    船用电动葫芦在原CD、MD、HC型基础上的改进型产品。它具有结构紧凑、轻巧、安全可靠、零部件通用程度大,互换性强、单重起重能力高、维修方便等特点,是目前用途广泛,深受欢迎的轻型起重设备。

 
技术参数
 
 
 
 
    该船用电动葫芦有固定式和小车式两类,固定式又分为“A1、A2、A3、A4、”四种型式,见图 3 ,可直接安装在构架上使用;小车式具有运行功能,可安装在轨道上使用;CD1型为单速起升,MD1、HC型为常速和慢速两档起升。
 
    江阴市安海船舶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载重0.25t ~ 20t,起升高度3m ~ 30m系列船用电动葫芦,亦可根据您的需要设计、制造非系列船用电动葫芦。

推荐阅读:教你如何选购合适的船用电动葫芦?
船用电动葫芦哪个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