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船用电动葫芦-江阴市安海船舶设备有限公司

船用电动葫芦,机舱行车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安海
  • 联系人:薛峰
  • 电话:13861616006
  • 邮件:x.feng@vip.163.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船用电动葫芦 > 船用电动葫芦安装与调试几大方面?
船用电动葫芦
船用电动葫芦安装与调试几大方面?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1780        返回列表
     船用电动葫芦安装与调试几大方面?船用电动葫芦大家不可忽视的一方面是安装与调试,起到最重要的作用,那么安装与调试如何去做。下面和江阴市安海船舶设备有限公司一起来看看。
 
    一、船用电动葫芦运到安装地点后,依照装箱单验收,并仔细检查在运输过程中有无损坏丢失零部件情况;运行小车、电源引入器及吊钩装置(10t 除外)一 般与主机解体装箱,安装时须重新组装;
 
    二、清除电动小车踏面上的油污或防锈油;按本说明书表规定给起升和运行减速器加油,并将加油孔密封严防渗漏。f )了解安装现场,准备安装设施。
 
    不同吨位起升和运行减速器加入润滑油容量表

不同吨位起升和运行减速器加入润滑油容量表
 
    三、供电动葫芦移动使用的轨道构架由用户按GB706-88标准选择和自行设计。安装时用调整垫圈进行调整,保证轮缘与轨道缘间3 ~ 5mm间隙。固定式葫芦的安 装应保证安装方位正确,支撑架安全可靠。针对葫芦的情况,参照有关电路图,安装电器。
 
    四、船用电动葫芦安装注意事项:
 
    1、为保证电动葫芦行至两端不脱轨或防止碰坏机体,应在轨道两端设置弹性缓冲器;
 
    2、轨道或其连接的构架上应设置地线,接地线可用φ4 ~ φ5毫米的裸铜线或截面不少于25mm 2的金属导线。
 
    3、电器装置所有电力回路,控制回路的对电阻不得小于每伏工作3电压1000欧姆。
 
    船用电动葫芦的安装和调试都有更深入的了解,告诉大家在安装中需要注意的方面上文都讲解到,以上讲解希望能有帮助船用电动葫芦需要的人。

推荐阅读:船用电动葫芦注意事项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