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船用电动葫芦-江阴市安海船舶设备有限公司

船用电动葫芦,机舱行车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安海
  • 联系人:薛峰
  • 电话:13861616006
  • 邮件:x.feng@vip.163.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船用电动葫芦 > 船用电动葫芦安装技术要求是什么?
船用电动葫芦
船用电动葫芦安装技术要求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1425        返回列表
     船用电动葫芦安装技术要求是什么?说到船用电动葫芦可能大部分都会安装,可详细的步骤有多少能口述出来呢?今天江阴市安海船舶设备有限公 司给大家整理船用电动葫芦安装安装步骤。
 
    安装步骤一:打开装箱安装试机之前,请将缠绕在绳筒钢丝绳上的胶带纸掀开,拿下之后才能试机,如果匆忙 试机,可能引起钢丝绳倒卷而撞坏限位架。
 
    安装步骤二: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避免钢丝绳与限位架直接接触,不然容易导致限位开关失灵,造成微型电动葫 芦不能正常工作。
 
    安装步骤三:则是使用微型电动葫芦的时候,机身不能沿安装杆移动或转动。
 
    安装步骤四:注意观察一下,微型电动葫芦工作的标准电源是不是单相交流水帐,且必须使用带有接地线的插 座。
 
    安装步骤五:如果电动葫芦处于不降状态,电动葫芦卷筒上的最后涂有红漆的三圈钢丝绳不能释放。假如继续 按下降开关,钢丝绳便会倒绕上绳筒,使电动葫芦上开下降操作颠倒,这样限位开关将失去作用。
 
    安装步骤六:就是关注一下注意事项,比如不要让微型电动葫芦被雨淋或浸泡在水中,确保所有的电缆线与微 型电动葫芦上的旋转或发热的零部件保持适当的距离等。
 
    船用电动葫芦在安装知识还是比较广,不懂操作不要轻易去安装。要有专门安装人员进行安装,确保工作效率 。有问题可以咨询:0510-8617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