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船用电动葫芦-江阴市安海船舶设备有限公司

船用电动葫芦,机舱行车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安海
  • 联系人:薛峰
  • 电话:13861616006
  • 邮件:x.feng@vip.163.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船用电动葫芦 > 分享选购船用电动葫芦的技巧大全
船用电动葫芦
分享选购船用电动葫芦的技巧大全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1766        返回列表
     分享选购船用电动葫芦的技巧大全?对于船用电动葫芦的选择因为介绍的比较少所以很多人不懂,对于船舶行业都比较了解,船用电动葫芦应用领域特殊,那么选购船 用电动葫芦应该考虑哪些方面呢?今天江阴市安海船舶设备有限公司就给大家分享选购船用电动葫芦的技巧:
 
    船用电动葫芦技巧一:
 
    船用电动葫芦考虑电动葫芦的使用场所“净空高度”,船上空间一般比较狭小,如果净空高度太大葫芦的应用会受到一定程度的限 制,所以要求净空越低越好。
 
    船用电动葫芦技巧二:
 
    船用电动葫芦是船用电动葫芦本身的制动机构,它是船用电动葫芦安全的保障,因为船舶一般情况下晃动较厉害,在配有小车的情 况下小车的制动机构不好葫芦也会随着晃动。
 
    船用电动葫芦技巧三:
 
    船用电动葫芦要注意船上环境一般比较恶劣,海风和雨水会对葫芦带来损害,所以就要求船用葫芦的防护等级最少IP55以上。
 
    看了以上的介绍是不是觉得对船用电动葫芦选购技巧更加了解了呢,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选购满意的船用电动葫芦。
 
    江阴市安海船舶设备有限公司温馨提示:在选购船用电动葫芦必须要有船用产品检验证书才有资格生产,大家一定要注意。江阴市 安海船舶设备有限公司满足船用电动葫芦的生产需求,顾客们可以放心选购!

推荐阅读:船用电动葫芦安装与调试几大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