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船用电动葫芦-江阴市安海船舶设备有限公司

船用电动葫芦,机舱行车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安海
  • 联系人:薛峰
  • 电话:13861616006
  • 邮件:x.feng@vip.163.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船用电动葫芦 > 购买二手和新的船用电动葫芦的区别在那?
船用电动葫芦
购买二手和新的船用电动葫芦的区别在那?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1806        返回列表
        购买二手和新的船用电动葫芦的区别在那?经常看到有人问哪里有购买二手船用电动葫芦的,因为考虑价格或者采购着觉得能够用就可以,不要有这样的想法,二手和新的区 别大着呢?下面随着江阴市安海船舶设备有限公司一起来看看。
 
    1、新的船用电动葫芦价格虽然比二手船用电动葫芦高,新的船用电动葫芦质量性能方面和二手的相比差距非常大,有时候用户不 太专业,只考虑价格因素,没有考虑其他方面的因素,二手船用电动葫芦本来使用时间就比较长零部件都磨损到哪种程度,一定要 先了解清楚。首先看看不然很容易受骗,要是购买回去出现问题,维修的话这个就说不好费用了。这样的情况在购买前一定要想好 。
 
    2、在大厂家购买新的船用电动葫芦产品都有着优质的售后服务,如果产品本身存在问题一年内是可以免费换新或者免费上门维修 的,绝对比二手船用电动葫芦的体验好太多。在购买新的船用电动葫芦时一定要了解产品的各方面选择,不要在意价格。要看着品 质。
 
    3、船用电动葫芦是一种特种起重设备,使用上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如果二手船用电动葫芦质量不过关,非常容易在使用中出现安 全事故,重物坠落事小,人员伤亡就事大了,其中危险性自己考虑。
 
    江阴市安海船舶设备有限公司在此提醒大家,选购二手船用电动葫芦一定慎重,价格优惠可是要考虑后面的维修费和安全性问题。 所以要想清楚在购买,不要只考虑价格。

推荐阅读:船用电动葫芦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