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船用电动葫芦-江阴市安海船舶设备有限公司

船用电动葫芦,机舱行车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安海
  • 联系人:薛峰
  • 电话:13861616006
  • 邮件:x.feng@vip.163.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船用电动葫芦 > 浅谈船用电动葫芦断火限位器结构
船用电动葫芦
浅谈船用电动葫芦断火限位器结构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1438        返回列表

电动葫芦属于工程起重设备一种机械产品,也属于一种特殊起重机械设备,那么既然属于特殊起重机械设备,对于电动葫芦断电限位器日常维修保养也是日常一种工作,要想做好电动葫芦断电限位器维修保养,必须要了解电动葫芦断电限位器结构部件与工作原理,才能更好的做好电动葫芦限位器维护保养工作!

船用电动葫芦

断火限位器是保护式,主要由动静触头,推拉杆(动作杆)、基座、盖及壳体等所组成。当起升钩上升或下降到一定极限位位置时,对断火限位器上推拉杆产生推或拉的动作、使其中一对动静触头分断,切断主电源,从而起限位作用,当推拉杆及动作杆复位时,在弹簧力的作用下,合触同时重新闭合。

船用电动葫芦断火限位器

船用电动葫芦断火限位器是一种用来限制电动葫芦起重机在一定安全范围内运行的部件,对电动葫芦点击实行控制的保护电器,电动葫芦断火限位器是安装在齐声电机座上与电动葫芦自身的限位杆配套使用,从而达到上升、下降双向限位目的,以便更好的保护电器。


推荐阅读:船用电动葫芦故障处理有那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