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船用电动葫芦-江阴市安海船舶设备有限公司

船用电动葫芦,机舱行车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安海
  • 联系人:薛峰
  • 电话:13861616006
  • 邮件:x.feng@vip.163.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船用电动葫芦 > 什么是船用电动葫芦?
船用电动葫芦
什么是船用电动葫芦?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529        返回列表

  什么是船用电动葫芦?船用电动葫芦用于船上的专用电动葫芦,不要小看这个电动葫芦船舶离了这个是不可行的,因为给我们的船舶带来了方便和改善劳动条件提高劳动效率,船舶的安全问题也解决了,因为这个是直接影响安全问题。下面江阴市安海船舶设备有限公司给大家讲解船用船用电动葫芦结构的特点。


 船用电动葫芦

  船用电动葫芦结构有几大特点:1、轻巧2、安全可靠、3、零部件通用程度大 4、互换性强 5、单重起重能力高等。

  船用电动葫芦范围:1、工矿企业  2、铁路  3、码头  4、仓库 5、料场等场所。这个是目前用途广泛的船用电动葫芦,深受大家的欢迎的轻型起重设备。

  船用电动葫芦该提升机采用固定式,分为“AB、A1、A2、”三种型式。CD1型为单速起升, 起升速度为8m/min。 HC型电动提升机为快慢双速起升,起升速度为8/0.8m/min。起升高度6m ~ 30m系列电动提升机,亦可根据您的需要设计、制造非系列电动提升机。CD1、HC型系列钢丝绳电动提升机系改进型产品。

   以上几点介绍什么是船用电动葫芦,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咨询或者拨打电话,都可以帮助你解决问题。

推荐阅读:船用电动葫芦的用途?
船用电动葫芦注意事项有哪些?
教你如何选购合适的船用电动葫芦?